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耐克评价遭下调 股价大跌!美联储今年将有大动作?高盛最新预测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1-11 12:38:11

K图 NKE_0

  主力资金加仓名单实时更新,APP内免费看>>

  美国时间周一,市场关于美联储可能迅速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令股市承压。美国三大股指开盘后一路走低,其中纳斯达克指数在大型科技股走低的拖累下,开盘后快速跌超2%。随后跌幅收窄,收盘微幅收高0.05%,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则分别下跌0.45%和0.14%。

  耐克评价遭下调股价大跌4.2%

  周一,汇丰银行耐克公司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并将耐克的目标价从184美元下调至182美元。受此影响,耐克股价当天大跌4.2%,领跌道指和标普500指数。此外,全球疫情走势的不确定性也令航空股普遍走低,波音跌近3%,美国航空达美航空都跌超2%。

  高盛最新预测:2022年美联储将加息四次七月开始缩表

  消息面上,高盛在最新一份报告中预测,今年美联储将加息4次,第一次加息时间在三月,并且最早从七月开始其资产负债表缩减程序。

  美股新一轮财报季即将到来投资者密切关注银行业财报

  本周,美股新一轮财报季将拉开帷幕。摩根大通、花旗银行以及富国银行将在本周公布去年第四季度财报,目前市场预期比较乐观。美股银行股去年已经创下自2013年以来的最佳年度表现。

  美债收益率攀升投资者大举买入银行股

  在美联储的强硬论调影响下,银行股的涨势在今年年初得以延续,追踪美国24家最大银行的KBW银行指数上周累计上涨约10%。主要原因是美联储加息预期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飙升,成为了投资者大举买入银行股的催化剂。

  10日欧洲主要三大股市全线下跌

  周一,欧洲主要三大股市全线下跌,英国伦敦股市跌幅为0.54%,其中工业类个股领跌,法国巴黎股市跌幅为1.4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跌幅为1.13%。

  投资者对疫情担忧情绪加剧 10日国际油价下跌

  油价方面,投资者对哈萨克斯坦原油供应中断的担忧情绪逐渐减退,奥密克戎感染病例在全球范围内激增导致市场对原油需求减弱的预期加强。受此影响,国际油价在周一下跌,截至收盘,纽约2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5%,报78.23美元/桶;布伦特3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7%,报80.87美元/桶。


文章来源:央视财经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主力资金加仓名单实时更新,APP内免费看>>  美国时间周一,市场关于美联储可能迅速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令股市承压。美国三大股指开盘后一路走低,其中纳斯达克指数在大型科
 摘要:台积电2021年销售额逾1.8万亿新台币,第四季度销售额连续六季度创新高;SK集团旗下三家公司将募资1万亿韩元,投资元宇宙和AI等;分析师预计特斯拉美国德州工厂将在7到10天内
 本周三,美国将公布12月CPI数据,市场普遍预期通胀将持续高烧不退,预计CPI同比增速将升至7%左右,维持在40年来的最高水平。此前11月美国CPI高达6.8%,创下近40年新高;环比上涨0.8%
中国制鞋产业的出口高峰,可能永久地过去了。  近二十年来,中国每年向全世界出口几十亿双鞋子。自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中国制鞋产业以劳动力优势为根基,积极参与全球生产分工
每经AI快讯,日经225指数早盘收盘下跌0.9%,至28,231.31点。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负责人晁桂明: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继续实施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推动各地适应生育政策调整,以县为单位优化普惠性幼儿园的布局
上周最新的就业数据显示美国失业率进一步下降,市场交易员对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加息的概率预期已经超过了90%。星展银行邓志坚认为,美联储加息势在必行,近期美股遭遇一轮下跌,看似
 根据Capital on Tap近日发布的“2021年最具创新技术公司”排行榜,华为、腾讯、百度等中国企业进入榜单前十,标志着中国科技企业在创新领域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