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领航财经2022.6. 10股市早八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6-10 07:27:52

1、周四,上证指数报3238.95点,下跌0.76%,成交额4684.58亿。深证成指报11810.58点,下跌1.85%,成交额5084.60亿。创业板指报2500.21点,下跌2.96%,成交额1597.78亿。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9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当日成交额9770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243亿,成交金额跌破万亿。盘面上,油气开采、贵金属、磷化工、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半导体、科创板次新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全天逆势净买入35.79亿元,连续9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0.25亿元,深股通净买入5.55亿元。

2、周四,恒生指数跌0.66%,报21869.05点。恒生科技指数跌1.43%,报4749.57点。国企指数跌0.95%,报7606.35点。海运、手机产业链、消费板块跌幅居前,舜宇光学科技跌近6%领跌蓝筹,东方海外国际跌超11%。教育股再度走强,新东方涨近10%。南向资金净流入4.12亿港元。其中,港股通(沪)净流出1.54亿港元,港股通(深)净流入5.67亿港元。

3、截至6月9日,北交所上市公司95家,当日新增1家。总市值1962.68亿元,成交金额5.79亿元。

4、两市融资余额:截至6月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828.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1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734.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1.73亿元;两市合计14562.4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8.86亿元。

5、证券时报:美国SEC公布了一项拟议中的华尔街散户股票交易规则改革计划,目标增强免佣金券商处理订单方面的竞争,以确保散户投资者获得最好的交易价格。这标志着美国股票市场规则将迎来十多年来最重大的一次调整,SEC可能会在今年秋天公布正式提案。

6、万达电影:万达影视受疫情影响未能完成2021年度业绩承诺,当期应补偿金额为17.05亿元,当期应补偿股份数量为5135.63万股,由万达投资承担。以上所补偿的股份以总价1元的价格回购并予以注销。

7、退市西水:天安财险于6月9日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对外转让保险业务资产包,包括天安财险的资产、负债及保险业务。挂牌转让底价为21.14亿元。

8、宁德时代:关注到“宁德时代今年半年报可能会确认一季度发生的十余亿元的期货投资损失”、“宁德时代二号人物黄世霖近期疯狂减持套现”等市场传闻,上述传闻严重失实,并已通过网络广泛转载、传播,给公司带来较大的负面影响。套期保值业务以现货为基础,期货端的浮动损益有相应的现货予以对冲,对业绩影响较小。

9、金科股份: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存在票据支付违约情形。结合相关媒体报道,核实说明公司核心商标、部分银行账户及股票等相关资产被查封冻结事项是否属实。进一步梳理排查是否存在其他金融债务违约的情形,以及涉及的诉讼仲裁、相关资产被查封冻结等的具体情况。

10、合金投资(2连板):发布异动公告,控股股东通海投资近期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宜,目前正在推进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

11、常宝股份(3连板):本公司电站锅炉管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超超临界发电机组,目前相关产品产销情况及客户需求情况未发生重要变化,预计超超临界发电技术的推广应用,在短期内不会对经营和财务情况产生较大影响。

12、华西能源(6连板):发布异动公告称,近期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股票价格近期连续多个交易日上涨幅度较大,股价累计涨幅显著高于公司基本面的变化程度,与目前基本面的变化程度不相匹配。郑重提醒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13、德方纳米:披露定增结果,本次发行价格25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约32亿元。发行对象最终确定16名,其中高瓴HHLR获配近2亿元。

14、中通客车:近期股东人数猛增至近13万人、核查工作已完成。股票于6月10日开市起复牌。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或补充披露的事项,目前内外部经营环境及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 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专项督查情况汇报,要求打通堵点、完善配套,充分发挥政策效应;部署进一步稳外贸稳外资举措,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经济下行压力依然突出,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地要切实负起保一方民生福祉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稳经济政策再细化再落实,确保二季度经济合理增长,稳住经济大盘。
1、周四,上证指数报3238.95点,下跌0.76%,成交额4684.58亿。深证成指报11810.58点,下跌1.85%,成交额5084.60亿。创业板指报2500.21点,下跌2.96%,成交额1597.78亿。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9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当日成交额9770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243亿,成交金额跌破万亿。盘面上,油气开采、贵金属、磷化工、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半导体、科创板次新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全天逆势净买入35.79亿元,连续9日净买入;其中沪股
1、周三,上证指数报3263.79点,上涨0.68%,成交额5084.09亿。深证成指报12033.26点,上涨0.82%,成交额5928.95亿。创业板指报2576.34点,上涨0.85%,成交额1950.04亿。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8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当日成交额11013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623亿,成交金额连续3个交易日过万亿。盘面上,煤炭、超超临界发电、汽车整车、盐湖提锂等板块涨幅居前,科创板次新、医药商业、房地产开发、港口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57.67亿元,其中沪
► 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专项督查情况汇报,要求打通堵点、完善配套,充分发挥政策效应;部署进一步稳外贸稳外资举措,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经济下行压力依然突出,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地要切实负起保一方民生福祉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稳经济政策再细化再落实,确保二季度经济合理增长,稳住经济大盘。
 6月8日,安徽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断卡”行动联合惩戒名单显示,联合惩戒单位和人员共1392个。记者注意到,近年来多地公示了“断卡”行动金融惩戒人员名单,同时,银行也在加强对账户的管理。
【多地官宣加入氢能产业发展大军 行业尚未形成全产业链与合力】近期多地加速布局氢能产业链。6月7日,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政府印发《唐山市氢能产业发展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力争到2025年,建成加氢站30座,氢燃料电池汽车运营数量力争达到2500辆,构筑起涵盖燃料电池汽车及车用氢能制、储、运、加全产业链协同的自主研发产业体系,引进国内先进企业8-10家,氢能产业营业收入达到200亿元。(证券日报网)
6月8日,国资委召开推广“科改示范行动”经验、强化科技创新激励专题推进会。会上,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介绍,2021年“科改示范企业”研发投入强度达15.4%,远高于中央企业平均水平(2.49%),也高于科创板上市公司平均水平(13%)。
 苏州的汪先生7年前刚创业时就有一个梦想,将自家的工厂实现数字化,把办公、生产、包装、仓储和产品信息全都搬到线上。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