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3.21国内外主要行业新闻简报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0-03-21 10:09:59

1、商务部、财政部:印发关于用好内外贸专项资金支持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的通知。资金要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外经贸领域予以倾斜,加大对中小外贸企业的扶持力度。支持对外开放平台引资建设和边合区、跨合区“小组团”滚动开发,健全外商投资促进公共服务体系。引导企业有序开展对外投资合作,支持中西部和东北地区承接加工贸易,稳住产业链供应链。

2、深圳新闻网:3月20日,金融委办公室地方协调机制(深圳市)正式成立。下一步,将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促进金融改革创新,充分发挥金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建设的积极作用,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为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3、工信部:公开征求对《民用无人机生产制造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将对民用无人机产品开展唯一产品识别码管理,制定民用无人机相关生产制造标准,建立民用无人机生产制造产品信息系统。

4、证券时报:3月21日起,武汉各快递企业将逐步全面复工,下周有望恢复到正常服务状态。武汉市邮政管理局介绍,在3月25日之前,绝大部分快递企业恢复正常的寄递服务,直至所有快递企业复工。

5、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暂时关闭两个火箭生产基地,暂停“太空发射系统”(SLS)和“猎户座”飞船硬件(Orion)的生产和测试,此举或将影响NASA的重返月球计划。

6、《高德地图出行暖报》:近一个月以来,全国主要城市通勤出行热度呈阶梯式快速回升态势。截至3月16日,全国范围驾车出行热度已经恢复至春节前正常水平的95.8%,公共交通出行热度回升至50.5%。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